400-156-0036 269135

  • 玫瑰庄园洋房| 走过四季轮回,印记时光与梦想

    行过许多的路,跨过许多的桥,看过许多的风景,也对生活抱过许多的幻想。

    阜阳资讯发布 2018-03-22 10:44

  • 【同昇•玫瑰庄园】“超市大作战 谁是大赢家”活动火爆开幕

    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狂欢,一次居家高手之间的较量!3月10日下午,【同昇·玫瑰庄园】营销中心化身超市竞技场,一场超市大搬家活动火热举行。扫货不要钱,百件商品免费拿,嗨翻全场。

    阜阳资讯发布 2018-03-11 09:20

  • 3.8魅力女神节 你给女神在哪儿买房?

    从女孩到为人妇、为人母,都有属于她的责任和经历,每一个角色都不能简单地将就。而每一个阶段,都会出现一个男人或男孩,在平凡的生活中守护着她。

    阜阳资讯发布 2018-03-07 16:38

  • “相约玫瑰庄园 欢喜闹元宵”喜乐会圆满结束

    3月2日,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,在中国人眼里,过完元宵才算真正过完春节。今天在同昇·玫瑰庄园营销中心,数百名客户欢聚一堂猜灯谜,抽大奖,拼脑力,拼手气,欢声笑语,好不热闹。

    同昇地产 2018-03-02 20:06

  • 大爱无疆 与爱同行”同昇集团走进颍东区社会儿童福利院

    春节快乐 HAPPY NEW YEAR 大爱无疆,与爱同行。2018年2月12日,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到来之前,同昇集团一行在董事长孙磊的带领下,来到阜阳市颍东区社会儿童福利院,开展“春节慰问阜阳市福利院孤寡老人及孤儿爱心慈善活动”,希望通过关怀和探望老人及孤儿,奉献爱心,让他们在这个春节过得更加温暖

    虾虾 2018-02-13 13:07

  • 回乡梦 归家情 新年新气象,给家人安一个新家

    春节将至,远在外地的你回家了吗?一年不曾回家的你,有没有发现故乡大变样了?

    阜阳资讯发布 2018-02-13 11:55

  • 寒冬腊月,阜阳这个地方却温暖如春...

    春运, 一头连着家乡,一头系着生计; 一头连着亲情,一头系着梦想。 当春运大幕启动的那一刻, 无论身在何方、离家多远的人们, 心底已响起声声“回家令”, 纵使山水阻隔、风雪夹击,都难挡似箭归心, 只为回到与心灵最贴近的地方, 与最亲最爱的家人团聚。 在这场轰轰烈烈的“大迁徙”中 不止有漫长的等待和一

    阜阳资讯发布 2018-02-12 09:10

  • 初见平淡 再见惊艳 颍东新城给你居住新体验

    这段时间以来,颍东区频频刷屏,阜阳人期待的颍东新城真的崛起了!近日,颍东区区域乡村建设规划(2017-2030)规划公示,未来13年颍东区具体发展模型震撼出炉。依据颍东区生态格局、产业发展、地理位置、交通状况等要素进行综合分析,规划将颍东区分为四大体系分区,并形成了“三轴、四片”的产业空间布局。 总

    阜阳资讯发布 2018-01-09 09:27

  • 在同昇玫瑰庄园 定格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光

    在人生中有几段场景,其中的每幅画面总忍不住想要定格,铭记于心,就像在同昇玫瑰庄园的洋房生活里,每一个感动的画面都想要按住暂停键追忆一辈子。 孩子的绿色童年 看孩子们在洋房的花园里欢乐嬉戏,稚嫩的步伐踏着长长的灌木树荫,带一本植物图鉴和孩子们一起分辨园林里的大树、小草或路边的花儿,来一场亲近自然的课堂

    同昇地产 2018-01-03 15:00

  • 【与阜城 共同昇】价值:政务中心 生态新城

    当下,阜阳颍东区进入快速发展时代,政府一纸强有力的规划,提振了东部区域迅速崛起的气势,颍东更以其独有的未来政务办公机构所在地,占尽无可复制的城市资源、自然资源……最优质的资源复合,成为众多一线房企追逐的热土。 区委搬迁,成就政务新中心 政务新中心,是一个区域的显要核心位置,是城市土地价值地段的集大成

    同昇地产 2018-01-03 14:47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